close

 

 

暑假不能回家要工作。

其實好想回家的說...

不過在家的生活會很糜爛

所以...

還是賺錢好了,剛好可以省去一筆通勤費((去年通勤就花了三千左右吧

 

好不習慣媽咪要我長大的方式

可是我要接受阿! 

以前大一的時候兩個禮拜回去一次,回來的時候總是一堆新衣服一堆零食

後來上了大二,比較少回去了,但是還是會有新衣服可以買

大三,回去的機會更少了,妹妹也上大學了

開始能買新衣服、能接到媽咪電話的機會也少了

回家的時候總是要聊到妹妹才會有話題

其實會好失落噢... 

打工之後,能受到媽媽的注意更少了

而且我好像就要被丟到外面的感覺

上次回家,媽媽幫我買了兩件一兩千塊的衣服讓我上班可以穿

但是卻不幫我買我比較喜歡、而且才三百塊的衣服

好像是幫我準備我可以生存的條件,然後就要放生的感覺

雖然我贊同這種方式,也覺得合理,但是還是好失落

 

長大真的好煩,可是又不能逃避長大

有時候好羨慕我妹,從小到大我總是需要照顧自己

但是我妹就都有人來照顧他

好不容易我在升大學的時候得到的關愛 

又都要還回去了

 

好希望還可以再多打一份工,可是時間就卡在那裏 Q_Q 

如果我以後賺了錢還可以養我媽咪的話

她會不會比較在乎我呢?

 

我想永遠不會了解,為什麼妹妹那個叛逆又不回家的小孩

可以這麼受我媽的關愛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um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