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哈!終於被我等到這一天拉 

自從重新在辦一次戶頭之後,我就很迫不及待的想趕快領薪水存錢:D

還滿幸運的說

雖然天氣陰陰的,但是沒有很大的雨

不過原本領完薪要帶小抹布去看醫生,後來想說這麼冷就取消了 >< ((好捨不得 QQ

 

因為領薪水的時間臨時延後兩個小時的關係,所以我們決定去喝比比上次和朋友去的咖啡店

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賺到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:D 

 

03/12/12 好迷咖啡.jpg

那個杯子是傾斜的 >~<  剛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嚇到的說 

店員人超好的,還幫我們解說這個杯子

 

這家店的氣氛還滿溫馨的,店裡兩個女店員居然什麼都能跟客人聊

((我很喜歡偷聽路人講話 所以還滿喜歡這樣的環境的,而且她們不會像三姑六婆那樣吵

 

03/12/12 好迷咖啡.jpg

這張就很明顯拉 :D 好像原理是不倒翁的樣子 

03/12/12 好迷咖啡.jpg

這是比比的香蕉可可   ((聽說上次比比來是買熱的,一送上來就被慫恿挖香蕉,結果沒有 哈哈  

雖然裡面沒有香蕉,但是喝的時候鼻子會聞到很濃的香蕉味 

看比比點了兩次就知道多吸引人了 XD 

03/12/12 好迷咖啡.jpg

我點的是經典黑巧克力冰沙,店員很可愛還來問我喝的o不ok ((因為外面超冷的

不過店裡面暖暖的,所以我是一直到了離開店家的時候才後悔喝冰沙的QQ

如果是晴天的話,一定會很棒的 :D 

這杯冰沙喝起來不會很膩,整杯最甜的地方就是那塊巧克力餅乾((如果星巴巴和這個我會選這個

03/12/12 好迷咖啡.jpg

這個鬆餅是店裡的優惠唷:D

只要在下午的時候點超過100元的飲料,就會送兩小塊

03/12/12 好迷咖啡.jpg

超厚 >///<   

我吃一塊半就吃不下了!! ((哈哈 我的胃當然沒這麼小...因為我出門前有先偷吃一點小東西啦 

不過真的有給他飽到就是了  至少我晚餐的時候還不餓 XD 

  

後來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就去領薪水拉

離職了薪水還要分兩次拿 QQ  

下個月再去一次囉 :D 

 

 

喜歡這個下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um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